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陳年舊 Clip - 還年輕的蠟人形之館



雖說此 clip 是三週前被人上傳到youtube的, 但之前路過時竟然沒有留意到, 真大意。
這個不知是什麼年份拍下的聖飢魔II clip, 一看就知道很舊(廢話)。那時台上的構成員是Demon小暮閣下, Jail大橋代官, Ace清水長官, Zod星島親分。唯獨是鼓手看得不太清楚,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Zeed飯島(我只看到一顆銀色的頭在鼓後郁, 應該不是Raiden殿下吧?)。構成員的組合, 剛剛就是蠟人形之館PV中的組合啊。
閣下和長官那時還好年輕, 閣下唱到中途二話不說就跳了下台, 果然十分熱血哩...
說起蠟人形之館, 雖然之後出了重新錄的蠟人形之館99, 我還是喜歡這首舊的多一點(可能是舊PV給我比較深刻的印象吧? 我第一次看的聖飢魔PV就是那個)。
反而, 如果給我選一片可以重新錄音編製的大教典, 首選「地獄愛」。 我很喜歡這片教典, 也好想聽小暮閣下用現在的歌聲去演繹「魔界舞曲」和「From Hell with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