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更新 Finally

好久沒更新了,大家好嗎?

米媽回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要放假, 對現在的我來說情况有點困難。即是是米媽來探我的日子, 也只可以斷斷續續地放。算一算, 原來我已經兩年多沒有去香港了。再算, 至中學畢業後, 原來前前後後在英國搬了六次家。 單獨一人搬來搬去, 很有流浪的感覺, 聽起來非常帥, 真實十分悲。
不過, 我好喜歡英國。 雖然, 初到步的幾年很苦; 後來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不管如何努力都得不到回報; 現在的工作亦不是我喜歡的…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而且還喜歡到不得了, 真奇怪。
不知何故, 越寫越遠, 我本來不是想寫些東西的啊 Orz 人老了就是會這樣...

說說近況:
1. 近來米的住所蚤患, 很是無奈。 是房東養的猫的好事吧?
2. 電腦手繪板入手, 現正勤練中。
3. 正在玩 "Tales of Desitny 2",是上次離港前買的中文版RPG。這麼好玩的遊戲, 竟然拖到現在才玩!
4. 十月到了, Snooker Grand Prix 季, John Higgins~~~~~~~~上啊!!! (大叫)
5. 近來在看又很喜歡的漫畫 "Major", 動畫版配本田/茂野吾郎(高中)的聲優還要是森久保祥太郎, 簡直是專為米而製的的動畫嘛…. (喂喂喂!)
6. 近來看過音樂劇 “Avenue Q”, 強力推介。 整整兩小時多的 Musical 差不多由頭笑到尾, 多看幾次說不定有助腹肌發展。 用好像芝麻街的玩偶來演音樂劇很是新鮮, 順帶一題, 只適合成年的觀眾欣賞。真的, 千萬不要見到可愛的玩偶就帶小朋友去觀賞, 這是名符其實的H音樂劇喔。 不過, 真的很好看(請別帶有色眼光去欣賞), 是自 “Phantom of the Opera” 和 “My Fair Lady”後我最喜歡的音樂劇。
7. 這輩子最糟糕的音樂劇也在近期「欣賞」過了。 第一次坐在Stall看也竟然會睡着的Musical,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而且還要睡畢下半場, 真厲害。 怪不得廣告中寫着 “Must end in September”了。(人家不是這個意思吧?)。要我給評語也很難, 因為睡了…..只是記得歌曲不太動聽, 故事情節拖得長又不吸引, 演員對話過多兼且沉悶。 當然, 這些只屬個人意見,我只想要回我那18磅入場票。
以上。


最後附送練習中的史萊姆乙隻。
PS: 練習中的是我, 不是史萊姆(笑)。
真是, 手繪版原來真的很難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