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改名! 歡迎來到~米的真菌之家

公告: 從即日起這兒的新名字是~米的真菌之家~

原來我說有意要把部落格的名字改去,
巳是五月的舊post...
只不這是打幾隻字的功夫罷了
這一說就是幾個月,
我還真是懶得無話可說啊

這個新名字,
其實沒啥特別意思,
雖說沒錯我算是微生物學出生的,
不過要澄清我絕對不是真菌類的Fans
我的本命只有病毒, 只有病毒啦!!!

改這個新名字純粹是我覺得好聽(嗄?)
其次就是我的頭上的確長有一顆真菌類的unidentified species(?)
(詳情請細看左面sidebar本米的自畫像)
其三就是我喜歡呀(有意見嗎,啊?)

在此特別鳴謝提供靈感的狐姐m(_ _)m
謝謝!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