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ただいま...Happy Birthday ヤマトさん~

上月在原宿看到這個, 價錢又不貴就敗了…



這說到底其實也只是很普通的一個袋子罷了
某層面上, 身為大和飯這卻是很具紀念價值的東西,
找到的時候確是很興奮, 為此貼圖在這裡作個紀念

原來這麼久沒更新啦
七月中發生了很多事,
現在對原本很熱衷的種種東西, 感覺還是很麻
像是開啟了自動防衛系統般,
以免疫學的角度來說, 大概就是desensitisation被 activated了
我那該死的Negative Feedback系統,
以往明明最長在兩三天內就可正常運作的
到現在差不多三星期, 不論如何設法還是開不動,
我意識到, 這次完了.

就是這樣, 把這兒丢空了好一陣子,
無論如何, 反正現在什麼都沒所謂了….
正值大和生日, 為了慶祝就於今天回復更新罷

ヤマト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貼了那個早前入手的袋子,
想起某位朋友不久前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只樂園王子送我
老實說 我是又驚喜又感動的~

帯了這孩子回家後, 發現樂園王子的身高和我家的史萊姆們竟然很合 =_=



那麼
樂園王子就拜託你們囉 (史萊姆:O口O !!!!)
要好好照顧這孩子唷! (喂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