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更新宣言!

久違了.
過了這麼久不好說, 還是得說一下新年新開始這等老套話
因為, 畢竟好不容易才涯過該死的2009走到這一年.
我的2010年, 大部分時間要用來執拾去年遺留下來的爛攤子
不過, 雖然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部落格還是會寫下去的

聖飢魔II本年度重組, 大黑彌撒的預定也出了, 我竟然幾天前才發現…
大和悠河女優出道, 哈, 大和退團都快一週年了, 去年的退團報告我還沒寫…
DMC快完結了, 一直想寫的DMC x聖飢魔II對比文又未寫完…
這半年來我究竟在幹甚麼! 人家不是說,
痛苦的時間過得特別慢的嗎? 為啥我的呼一聲便過了???
嗯, 是時候恢復更新了

另外,
用了三年的留言系統 Haloscan 被 Echo 取替
然而Echo不是免費的留言系統, 要我為這樣的留言系統付款我才不依~
試用期過後現時的留言系統就要掛了
因此本部落格將在短期內轉換回 Blogger 原本的留言系統.
在網上搜索過, 暫時未有完善的方法可以把 Haloscan 以往的留言輸出到 Blogger 的留言系統中…
Echo, 你! 有種!!
鐵柱磨成針, 之前的留言經巳, 呃, 用人手逐一儲存...
好長的一個晚上....
可是要把所有留言重新輸入要好一些時間, 這個漫長的工作日後慢慢做
如果留言時發現系統終於掛掉
請到左邊 Sidebar 的 Cbox 盒子處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