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歡送會

星期四同事們給我辦了歡送會, 然後星期五上班做完剩下來的報告及工作後, 終於結束了這位長達十個月的臨時工。

所謂的歡送並不是搞派對, 由於上班地方守衛比較嚴緊, 不可以隨便留到夜深。 於是, 大顆兒決定下班後到酒吧喝一兩杯再去餐廳吃印度咖哩。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收到了相當奇異的禮物。 雖然奇異, 但是又真的是十分喜歡(笑)....嗯, 是令人會心微笑的那種歡喜吧! 只可以說, 同事們都十分清楚我的喜好啊。

禮物一: 假血 - 我很厲害地猜中了禮物包裝紙下的東西 XD
同事都很不依地咆哮: 這種東西怎可能會猜中啊啊啊啊!!!!
抱歉, 我就是猜中了....Mu ha ha ha
有兩種東西是我在打這份暫時工時經常接擉到的, 首先時腦漿, 其次是血。所以, 要送我有紀念的禮物最有可能的就是這兩樣東西吧!

禮物二: 假恐佈手指 (十只) - 這我猜不中, 只是惡搞的禮物....


禮物三: 惡魔面具
就是左圖中的那塊。

真是搞不清這班人在想什麼, 這完全是萬聖節套裝嘛!!
面具, 手指, 血....要我變身成惡魔嗎XD, 真是服了他們, 可惜的是他們灟了買惡魔叉給我。

這份暫時工, 並不是我最想做的。可是, 算是做得很和平很快樂。 那些同事們都很照顧我, 我在這裡衷心地感激他們(雖然, 他們不會看得明中文啦) 。
還有, 只是很難想像到, 送我這般惡搞禮物的一班人, 是群科學家.....不能少看這些前輩們的幽默感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