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唉....大和......

觀劇報告一直拖呀拖的,
拖延到大和公布退團了....
會來的總會來, 不過比我想像的來得快很多,
收到某大大的消息時, 還真的呆了好一陣子

由最初開始留意到大和悠河到現在起, 剛好大約一年多,
那是去年十一月與小啤子去日本玩之時的事.
跟啤懷著不同的目去寶塚, 啤到寶塚大劇場裏玩, 我寧願重臨隔鄰的手塚治蟲紀念館~
寶塚嘛, 我從小就知道了, 因為我超喜歡怪醫黑傑克
怪醫黑傑克的作者,話漫畫之神手塚治蟲經常有提到寶塚歌劇團
不過, 我一向很不喜歡寶塚的傳統化妝,
而且寶塚以前弄了怪醫黑傑克的寶塚劇, 實在接受不能, 好感度下降.
在手塚治蟲紀念館玩過, 到寶大的四個夢店鋪中會合啤的時候, 碰巧是完場時間,
一進店鋪就看到一群貴婦來勢洶洶的湧進來,
身邊又被些好感度超低的寶塚劇海報包圍著...
好恐怖, 天, 怖い~!
我想, 我對小啤子幹了啥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然後, 突然看到眼前一亮的海報, 是バレンシアの熱い花的海報,
呀~這個人不恐怖, 而且這個人的髮型很帥嘛~

這是我對大和的第一印象.
在找不到人群中的啤前, 我就這樣在熱花的海報前徘徊, 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囧....


回到英國後, 經常和啤的重複對話:
啤: 我給你看和央的新clip, 好有趣啊~
米: …….有沒有那個” 熱い花海報中那個紅色highlight頭髮化完妝不恐怖又頗帥的人”的clip? 要看寶塚的clip的話我要看那個….
啤: 說人家帥又不好好記著人家的名字…..每次都要說那麼長的形容詞你不累的嗎!?
米: 你常常在我耳邊說這麼多寶塚人名字我全亂了啦!! 那麼熱い花海報中那個紅色highlight頭髮化完妝不恐怖又頗帥的人叫什麼來著?
啤: 好煩呀呀呀~~~~! 都說了, 人家叫大和呀!

這樣子好像持續了兩三個月之久(汗)
而且, 那時大和在youtube的clip不多,
記得, 有一個A/L的clip總是load不到, 而且看似是很有趣的clip,
很納悶的情況下, 就在搜索引擎中google大和…
然後找到小和家, , 潛水了一陣子,
總算記住了大和的名字, 也在小和家看了不少訪問和有趣的東西XD

那時還未算是飯, 不過對大和的認識多了一點.

去年復活節假期, 坐火車到去啤的家玩~
米: 我我我, 想看你的和央DVD, 要有大和的.
啤: 吓...? 好啊! 當然可以啊, 有大和的便OK? 那你要看那套?
米: 比較多大和出現的...
啤: 那麼, 我強烈推薦這套...的秀. 這個穿白衣的大和跳的這段舞, 真的很帥.
米: 吓...可是我不喜歡看跳舞, 有沒有劇?
啤: 劇中大和的出場率沒有秀的多喔! 當然, 我不介意啦, 我可以看和央~
米: ....那麼, 好, 我看秀.

看完炎之吻的秀, NEO VOYAGE...
看完飾演 Piano Man 的白衣大和...嗯, 還有, halloween man 的大和
正式宣布, 我是大和飯-_-"
原來, 舞可以這麼好看的.

大和退團, 大概我的感受, 沒其他的飯強烈吧
到現時為止, 我還是對大部分的寶塚劇沒有什麼濃烈興趣 (還好, 這樣比較省錢)
對寶塚的好感度, 有比以前提高了不少, 但是算不上喜歡,
而且對寶塚的好感度, 完全是偏向宙組的.
結論是, 我根本就不曾是塚飯~
我只是純粹的喜歡大和而巳
所以, 退團也不打緊,
以大和的才華, 有很多事可以幹不是嗎,
總之拜託, 妳千萬別真的走去開和果子店啊....

與其說我喜歡大和,
不如說, 我很敬佩她,
初時, 我只喜歡大和的舞, 也欣賞她的演技,
後來, 再細心聽, 大和的歌聲的轉變,
連大和的歌也愛上了, 大和的聲線其實很好聽
尤其是never say goodbye -> A/L ->熱い花的時期...
唱功方面, 短時間裏那般的進歩, 可想而知, 附出過的努力有多少,
真的很令人尊敬哩
大和...巳經達成自己的夢想了嗎….?
衷心的希望, 大和巳經完成了想在劇團裏想幹的事,
七月, 滿足地, 元氣地, 消灑地退團,
我很期待看到一個全新的大和
然後, 繼續應援, 一生懸命的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