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樂園王子觀劇篇三 [聖誕 Special TalkShow 篇]

聖誕日的公演, 隨了Micchan出場唱聖誕歌外
劇的部分和平時沒兩様...
唯一特別的地方, 就是萬聖節派對一幕
大和Stuart在這一幕中, 先後兩次不小心說錯話, 令派對中全場人都突然靜了下來
為了掩飾, 大和會一邊笑罵"バカ!バカ!"(笨蛋! 笨蛋!)一邊拍打著自己後腦,和一連串頗娘的怪動作...
12/23那天是這樣, 千秋樂亦是
聖誕日哩, 可能大和當天心情好...
這一幕的動作, 變成了一邊笑罵"バカ!バカ!",一邊誇張的拍打著屁股的誇張姿勢, 和一連串超級娘的動作~
我是飯~
雖然真的是超~娘, 但是可愛到暈

聖誕當天的下午場, 有安排的 Christmas Special
嘉賓是大和與小梅
所謂的 Christmas Special, 包括小型的 talk Show 和抽選會...

Talk show 真的是超小型的, 聖誕日的那場說明了是 Special 的, 也只不過是長約五分而已
聖誕日的special之處, 我想是因為嘉賓是大和吧,
有大和的只有這一場, 然後, 之前的嘉賓都是大家熟悉的宙組小孩

嗯, 以我的日語程度, 我大約聽只到七至八成,
再加上記憶日漸衰退中...
可能描述的會和原版有些出入
不過,不會相差太遠就是了~

Christmas Special在中場休息的時段舉行,
如果你上半場一完結便衝上廁所, 很容易便會錯過了整個Christmas Special

首先是進場Alice, 主持這個的是Alice~啊
大和與小梅在Alice簡單的介紹後一起在旁邊走到台上

重點是:
- 大和身穿鬆鬆的聖誕老人裝, 一隻手真的好像聖誕老人般提著大麻布袋, 另一隻手拿著一卷紙
- 略帯一題, 雖然是聖誕老人裝, 不過, 沒有白鬍子
- 小梅穿全身的馴鹿裝, 簡直是
- 大和一貫的元氣也就算了,小梅...是全程蹦蹦跳出來的 (我說,你很盡責的做著馴鹿的本分嘛!)
- 樂園王子最後一幕只不過是約一至兩分鐘前的事...換裝速度果然不是蓋的

就這樣...三人站在Safety Curtain前開始了的確是非常"小"的Talk Show...

Alice: 大和さん~今天是聖誕節, 你帯了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大家?
大和: 啊~我專誠的弄了這個, 這個! (邊說邊把手上的紙卷給Alice, Alice向觀眾攤開紙卷)
Alice: 這是....什麼?
大和: 我畫的Para Prin 啊! 我畫的!
(這時聽到台下觀眾紛紛地叫: "啊~好可愛" =v=)
Alice: 你畫的?
大和: うん! 我畫的~
Alice: 怎麼還是畫得不怎麼好嘛~ 這是不行的啊哥哥~
大和: 啊~呀呀!!?? 不, 不好嗎!?(生氣) 那麼不要這個好了!! (隨即從Alice手上搶走紙卷作勢收起來)
(台下觀眾尖叫/慘叫)
大和: 啊~你們這麼想要嗎? 嘿嘿,(向Alice說)這麼多人想要我畫的para prin哩,嘿嘿(傻笑)
Alice: 沒辦法哩~那麼, 我們唯有抽出想要哥哥的畫的幸運兒吧~

(抽選開始, 大和宣布抽到的座位號碼, 某觀眾尖叫, 完)

大和: 那麼, (向Alice說)我辦完要辦的事了, (向身邊的小梅說) 回去囉~,
(向觀眾揮手, 然後領著小梅大踏步離開, 小梅從後跟著走,不,是跟著跳)
Alice: 啊~(急)這,這....請等等
大和:(豪邁的)怎麼了?
Alice: 還有....袋中的禮物....
大和, 小梅: (對望) 啊!!! 忘記了!!!!
兩人躂躂地跑回 Alice 處
大和: 抱歉, 抱歉, 哈哈哈, 真是笨蛋, 笨蛋吔~ (台下爆笑)
(劇中stuart的動作重現,沒錯, 就是那個拍打著屁股的誇張姿勢, 我還是要說, 很娘!!! Orz)
(大和一天內第三次傻傻的做這個也就算了,這次竟然連小梅也跟著做.....唔, 好怪的鹿...)
(果然是,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啊)

之後沒什麼特別的對話了, talkshow 的部分正式完結
小梅幾乎沒啥在對話中參與, 大部分時間只是附和著大和
不過, 梅鹿倒是元氣得可以, 即使是站著的時候也是一蹦一跳的, 小動作很可愛, 加分!

最後大和從聖誕老人的袋子裏拿出了兩只玩具拋到台下, 令台下瘋狂一片
扔下去的第一隻是長頸鹿布公仔
另一只是馴鹿 (呃,是玩具不是小梅)

玩完投動物遊戲兩人就正式向觀眾揮手重台的旁邊離開

"talkshow"是短了一些, 不過想起, 這對於他們來說, 是只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這算是很大的犧牲了~
之前的 talkshow/抽選會 的嘉賓組合也相當有趣
同一天的早上場 是 小梅 x Tacchin
12/22的嘉賓是 Tomu x 悠未 x 美羽 - 我很有興趣看這個三角關係組...
Micchan, Chigi, 七, 十也分別地作嘉賓
(七十你們share一個talkshow就好了嘛~)

以上。